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横渡镇:清明祭扫慰忠魂

时间:2023-03-31 09:32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石台县横渡镇组织退役军人、民兵和志愿者到琏溪村烈士墓,开展祭扫革命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汪汉中和汪明显两位烈士。

7b0d3fc3a44c9a6df425079e4225d92_副本.jpg

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将心中无限的告慰和敬意留在烈士墓碑前。随后,全体人员面向烈士墓碑肃立,敬礼、脱帽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祭奠不朽英魂。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缅怀革命烈士,让退役军人、民兵和志愿者们进一步坚定信仰和信念,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必将珍惜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恪尽职守、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为横渡镇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