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石台法院开展2023年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0 15:02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清明时节,追思悠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干警革命传统教育,石台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干警们来到位于县城东部马鞍山上的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塔前,干警们着装整齐,肃穆庄严地进行了默哀、敬献鲜花、悼念等一系列仪式,向革命烈士寄托深深的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崇高的敬意。仪式最后,在场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自己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再一次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发扬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陈希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