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举办“迎国庆”篮球赛

时间:2017-09-29 11:02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由石台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教体局和县体育总会承办的石台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迎国庆”篮球赛在该县体育馆举行。

 

 

来自县直有关单位、乡镇、私营企业的8支代表队近100名篮球爱好者,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角逐,9月30日进行最后的名次争夺。 本次篮球比赛本着“祝福祖国、文明比赛”的宗旨,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同时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通过比赛,参赛队之间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国庆前夕, 通过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国庆期间广大群众生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