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10-11 15:10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由石台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老龄办主办,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协办的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溢学府东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县人大副主任鲁俊,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出席活动。县文明办、县老龄办、县卫健委、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仁里镇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由石台县硒旺国旅、石台县莱泰名烟名酒、石台县护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石台县东柱商贸有限公司、石台卓峰商贸、石台县音达塑业制品厂、石台名思教育、石台碧桂圆、辉徽土菜馆、石台县龙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石台县爱色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筹集物资折合人民币伍万捌千元,慰问全县90岁以上的老人和部分敬老院老人。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德元指出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人生和社会发展的规律,就是尊重历史;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在全社会倡导充分理解和尊重老年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倡导社会新风,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捐赠仪式结束后,部分企业家还对部分老人上门走访慰问。

 







 

据悉,为唱好新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石台县结合全国第七个法定老年节和全国第10个“敬老月”,计划于10月1日至31日举行敬老爱老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开展走访慰问、爱心服务活动,切实为老年人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不断提升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生命质量,为石台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8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