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审计局:浓情端午节,美味粽香情

时间:2022-06-01 08:24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文明实践内涵,5月31日上午,石台县审计局携手新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节,美味粽香情”包粽子活动。

39FCC093@26912A10.70DC9562.jpg_副本.jpg

活动现场,新街社区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等新鲜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巧手翻飞。在粽叶飘香中,大家彼此协助,欢声笑语汇集一堂,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粽子便成型了。最后,社区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了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让审计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又增进了单位与共建设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