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开展青年职工“浓情端午‘粽’享一夏”迎端午活动

时间:2022-05-31 16:17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5月27日,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在醉山野开展了全县青年职工“浓情端午‘粽’享一夏”迎端午活动,县总工会负责人,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60余名青年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设有汉服体验、投五毒、投壶、编制手工五彩绳、制作艾草花束、包粽子、旱地龙舟7个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现场,大家兴致勃勃,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c6441e72693b89e8c320d7fa0323939e_.jpg

最后青年朋友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业余文化生活,也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和的朋友,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