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6-02 10:19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又见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1日,石台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道德讲堂活动。旨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

清明道德讲堂_副本.jpg

讲堂上,主讲人以“走进清明,感受传统”为主题,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为践行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祀树新风,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们文明祭扫、网上祭英烈。“走进清明,感受传统”的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培养和树立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营造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氛围,同时,领悟清明节祭拜祖先,缅怀先人,凝聚着民族的精神文化内涵,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爱国意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文明创建,处处可为。清明时节,让我们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绿色文明祭扫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