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暖阳暖人心,敬老敬传统,九九重阳欢聚梓桐

时间:2020-10-26 11:28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十月的风吹散桂花的香气沁人心脾,九点的暖阳洒满整个广场,掩盖住了深秋里的一丝凉意。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文化节日--重阳节。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乡风文明新风尚,10月25日,石台县丁香镇梓桐村开展了第三届重阳节爱老、敬老趣味活动会,让全村的老人们温馨愉快的度过这个为他们私人订制的节日。

在梓桐村的生活广场上,一百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老年协会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向大家分享生活之道;活动中还向由梓桐村老年协会评议出的“好妻子”、“好儿媳”、“好女婿”、“好儿子”等10位群众进行现场表彰,激励他们进一步发扬美德,持续为全村事业发光发热;随后,现场老人的观看了文艺演出,参与了各项趣味活动,将整个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老人们的脸上也都乐开了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全村营造了一种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村里老人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既为老人带来心灵和精神上的慰藉,又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的仪式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梓桐村两委及老年协会将继续尽心尽力的做好老年人的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心里面感受温暖,精神上感到愉悦。(丁香镇人民政府 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