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2020年重阳节文化敬老活动“走进”石台横渡

时间:2020-10-26 10:01 来源:文旅局 文化馆 作者:舒春龙 阅读: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敬老文化,丰富城乡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扶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23日,由石台县文旅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承办,石台目连戏协会协办的2020年重阳节文化敬老活动“走进”石台县横渡镇第一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当天活动主题为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开展义演,为老人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志愿者们为该中心29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给老人清洗衣服和被子;同时,来自康平医院的义务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了义诊,获得广大孤寡老人的一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和承办方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成立志愿服务队,常年不定期到全县各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旨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人人尊重、关心、帮助老人的氛围,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同时引导广大群众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