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3 15:45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佳节,为进一步深化和丰富传统节日的内涵,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23日上午,县总工会一行深入帮扶村,开展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县总工会帮扶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500元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帮扶村6名生活困难的高龄老人,合计慰问金3000元。(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组宣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