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3 15:21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 1023日,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和少先队联合开展“尊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少先队员志愿者们踏进七都镇第二敬老院,便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扫地、擦窗户,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还有的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还有的向老人们发放自己带来的水果。此次,学校还向敬老院送上慰问品,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还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关心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