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丁香中心学校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20-10-23 15:14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胡闱莹 阅读: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丁香中心学校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1022日上午,丁香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丁香镇敬老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看望住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一到敬老院,党员教师们便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陪老人们围坐在敬老院大院里面晒太阳,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分享老人生活中的喜事、乐事,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10月23日,共青团石台县委组织丁香中心学校四年级全体师生学生来到丁香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歌舞等精彩节目,为爷爷奶奶献上鲜花与祝福,与爷爷奶奶们共度愉悦的时光。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丁香中心学校  胡闱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