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七都镇崇实中学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3 14:51 来源:七都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茜 阅读: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22日上午,七都镇崇实中学组织部分师生来到七都第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领队教师和同学们主动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随后,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有的为老人们叠被子、叠衣服,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及院子的卫生,看着打扫的焕然一新的房间,老人们都感动的热泪盈眶,嘴里一直念叨着:“真是太感谢了,看到孩子们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整个敬老院里笼罩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

这次活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增强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的意识,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