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教体工委开展“不忘初心,重温美好” 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20-10-22 10:4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黄李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委教体工委组织教体局退休人员党支部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美好”敬老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生态展示馆、七里中心学校易址搬迁工程项目地块、大演中心学校和富硒文化展览馆。在七里中心学校易址搬迁工程项目用地现场,工委委员、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工程规划等有关情况。在生态展示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整个场馆生态功能的介绍以及我县下一步发展规划。在大演中心学校,学校党支部书记就学校整体规划及目前教育教学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在富硒文化展览馆,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解说员讲解。大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石台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主题活动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黄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