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小河镇: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

时间:2020-10-23 15:00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陶金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22日上午,池州市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走进石台县小河镇敬老一院,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重阳节慰问活动。小河镇民政所和小河镇残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敬老院里一改往日的宁静,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热闹温馨的景象。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唠唠家常,悉心问候他们的身体、食宿等情况,并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保持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颐养天年。在敬老一院处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有的为老人捶背揉肩,有的为老人修剪头发……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张张面孔洋溢着笑容,感染着这里的每一个人。工作人员还现场合面擀皮包饺子,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节日慰问品,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的温馨,脸上露出开心的微笑。活动结束后,敬老一院彭院长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且难忘的活动,在感谢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同时,希望我们在场的所有人员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关注关心更多的五保老人。

据悉,池州市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他们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为社会进步和文明城市发展做出了贡献。

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此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幸福、和谐、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传播了孝老爱老正能量,营造出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陶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