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石台县教体局到儿童福利院开展端午送关爱活动

时间:2020-06-18 11:13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雷炳帅 阅读: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7日,石台县教体局机关志愿者到县福利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和“送体育进福利院”活动。

 





 

志愿者一行到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给小朋友们送去粽子、牛奶、水果等礼物。同时,为了培养孩子们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志愿者们还送去了体育器材。在参观了福利院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将带去的饺子皮和肉馅包成饺子,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县教体局十分关注特殊群体儿童关爱,在机关文明创建中,将送温暖活动纳入工作计划,不定期深入福利院等场所开展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县教体局 雷炳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