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比知识拼技能 庆端午思爱国——石台农商银行开展欢乐过端午爱国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3 15:01 来源:石台农商银行 作者:王玉珊 阅读:

“沉江以保国,楚辞韵未尽”、“龙舟竞渡舞端阳,千家万户粽飘香”。6月19日,石台农商银行“欢乐过端午节 开展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行。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机关、各支行共11支代表队参加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利民致开场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包括爱国主义知识竞答和团队游戏。知识竞答涵盖了生活常识、历史文化、科技知识及金融业务知识等,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比分不相上下,随着抢答题环节的到来,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选手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最令人期待的团队游戏环节也在当天下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游戏“心无旁骛”将点钞技能融入其中,让选手在轻松的氛围中切磋技艺;“你画我猜”环节既考验团队默契又尽显智慧乐趣,全场笑声不断。比赛最后以矶滩支行代表队拔得头筹。

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题视频。活动最后,全场起立、面向国旗、肃然起敬,一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激荡起了在场每一位员工的爱国之情,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一天的活动进程,歌声与掌声同响,团结与感悟并进。石台农商银行以“中华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知识竞赛、团队游戏活动,传承端午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塑造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凝聚全体干部员工为我行改革发展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王玉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