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牯牛降管理中心召开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20-04-06 10:30 来源:牯牛降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4月3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举办了以“清明节缅怀先烈”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管理中心及旅发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平同志主持,首先给全体职工简单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然后在领学人的带领下学唱《歌唱祖国》、集体朗诵诗歌、观看“飞夺泸定桥”片段,以及重温邱少云、杨根思等爱国主义烈士的事迹。最后,胡建平主任就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做点评,倡导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网上文明祭祀,鼓励青年干部要努力为自身、为国家而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道德讲堂旨在呼吁所有青年干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要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细心感受和领悟,真正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