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石台县委组织部“道德讲堂”清明忆英烈

时间:2020-03-25 10:38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阅读:

日前,石台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 道德讲堂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贤,感悟传统文化魅力,增进道德情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缅怀英烈,履职奉献,文明和谐”的主旋律,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细品中华经典,共酝道德之香,特别是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传诵。使干部职工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在传承文化,怀念先烈的同时,学会感恩,接受民族精神教育,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同时,还紧密契合石台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宣讲移风易俗,推进社会新风尚,开展绿色祭祀,文明祭祀,防止山火,保障安全。

此次道德讲堂旨在引领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向善,提升全员道德素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珍惜美好时光的情愫。(县委组织部:周小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