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石台县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16 10:14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5晚,“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石台县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石台影剧院隆重举办。

晚会在狮舞《金鼠迎春石台年》中拉开帷幕,洋溢着浓浓年味的欢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演出的节目是精彩纷呈,歌伴舞《江山》、快板《山水人文都是景》、戏剧舞蹈《梨园风采》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以旋律优美的歌曲、轻盈欢快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朗诵等形式,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以来石台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现了石台县围绕脱贫攻坚,着力脱贫“摘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喜人局面。场景朗诵《扶贫礼赞》、小品《送礼》、杂技《肩上芭蕾》等笑料不断,节目惊险刺激。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演唱的《臣闻书生》和《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将晚会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掌声阵阵、笑声阵阵。展示了政通人和、家和事兴、生活和美的迎春贺岁画卷。

 

此次晚会,由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承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