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小河镇莘田村“乡村春晚”展示乡村新风采

时间:2019-12-30 10:33 来源:小河镇 作者:江凯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安徽省乡村春晚石台县小河镇莘田村专场于12月27日在莘田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春晚的舞台现场挤满了男女老少,热闹非凡,春晚节目内容丰富,涵盖了歌曲、舞蹈、黄梅戏等多种形式。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春晚序幕,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节目《厉害了我的国》是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礼赞,一段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广场舞更是将春晚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演员激情饱满演出,台下观众不时激情喝彩,掌声不断。

 





 

通过举办乡村春晚让群众品尝了一场乡村文化盛宴,送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推动了农村移风易俗,唱响了乡村振兴主旋律。(小河镇 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