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启田村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暨军民一家亲活动

时间:2019-10-10 10:0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传巍 刘进 阅读:

10月8日,县广播电视台与七都镇启田村联合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暨军民一家亲活动,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敬老节。

 






 

活动中,表演、独唱、黄梅戏、魔术、广场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近百名老年人和村民前来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为老人理发等环节,县广播电视台与启田村联合党支部还为启田村2019年度《长寿老人》颁发荣誉证书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启田村已连续14年,在重阳节期间举办关爱老年人的一系列活动,目的是促进社会和谐,双拥工作共同发展,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党建促和谐发展 、以党建促社会稳定、以党建促环境优美,活动赢得了广大干群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胡传巍 刘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