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举办“不忘初始心 新春伴我行”迎新诵读会

时间:2016-12-30 15:58 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方玲丽 阅读:

12月29日晚,以 “我们的节日•元旦”为主题,由石台县图书馆主办、石台诵读社承办的“不忘初始心 新春伴我行”迎新诵读会在天方茶苑圆满举行。石台县文广新局负责人、诵读社社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诵读节目先后有《献给那即将过去的又一年》、《那一只蟋蟀》、《感谢您,祖国》、《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做一个淡淡的书香女子》、《我希望》等作品。社员们通过独诵、双人诵等不同形式演译出自己对逝去的岁月的思考,对新春来临的祝福和美好明天的憧憬。诵读或铿锵有力、或柔美婉转,不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还凸显了自己对传统经典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热爱。

 




 

诵读社为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社会反响极好。成立至今,已发展社员87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最小社员6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