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举办“春涌秋浦”——2017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17-01-23 09:54 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19日晚,石台县影剧院座无虚席,火红的灯笼、多彩的霓光,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春涌秋浦——2017石台县新春联欢晚会在此院隆重举办。县领导李文志、巩文生、戈卫民等与各界人士共同观看演出。

 


 

晚上七点,晚会在开场舞《石台人民贺新春》中拉开帷幕,洋溢着浓浓年味的欢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歌伴舞《亲吻祖国》、相声《欢歌笑语》、朗诵《新年是什么》诙谐生动,在给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时,引得观众掌声阵阵、笑声阵阵。

 




 

晚会现场灯光炫丽,节目编排丰富而紧凑,节目形式多样,舞蹈《让他三尺又何妨》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旋律优美的歌曲、轻盈欢快的舞姿、深情的朗诵等文艺节目、突出正能量,弘扬时代精神,从不同角度反映出今日石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风貌,抒发了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壮志豪情,体现了石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整台晚会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示了石台县政通人和、家和事兴、生活和美的迎春贺岁画卷。晚会节目构思巧妙,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大气磅礴,营造出了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

此次春晚,由石台县文广新局、县行政执法局、县教体局主办,县广播电视台 、县文化馆 县图书馆协办,县石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文/县文广新局   图/石台人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