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运管所保障元旦假日道路运输工作

时间:2016-12-29 09:51 来源:县运管所 作者: 刘宁平 阅读:

新年即将到来,为做好2017年元旦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县运管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元旦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前做好部署。根据元旦特点,督促客运企业和公交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应急准备,密切关注假日期间客流情况,制定相应措施,合理安排运力和增加公交车趟次、密度等方式,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运输安全。督促客运企业和公交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和安全告知制度,严格执行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工作规范和出站检查工作规范,切实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查堵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动态监管制度,对客运车辆运营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纠正影响驾驶员安全驾驶的行为。加大对司乘人员的管理和教育,严禁超员、超速,要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

三是加强运输组织,提高服务意识。督促客运企业制定周密的运输方案,满足重点时段的运力需求。将“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贯穿于假日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四是加强市场监管,规范经营行为。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重点加强对班线客运、城乡公交和客运站场的管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行政,维护运输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优质、有序进行。

五是坚持值班制度,保障联络畅通。假日期间,县运管所将实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及时受理旅客和经营者的投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