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牯牛降:热诚服务“点亮”文明旅游

时间:2016-11-24 16:09 来源:石台牯牛降旅游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大力弘扬文明旅游风尚,力争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充分营造文明、有序、健康的旅游氛围,“十一”国庆期间,面对黄金周长时间高负荷的旅游高峰接待挑战,石台牯牛降全体旅游人不因疲劳而松懈、不因繁忙降品质,力争让每一位来景区游客都感受到旅途的舒适、服务的温馨,屡屡受到游客的感谢和称赞。

一、真诚服务感动游客

“没想到掉进潭里的钱包还能捞上来,太感谢你们了。”10月3日,来自蚌埠的游客杨女士接过钱包后感激地说。杨女士在牯牛降景区龙门潭景点拍照时钱包不慎掉进水里,幸被景区综合管理员捞起。

当日上午9时50分许,正在景区龙门潭巡逻的综合管理员陈贵民、唐时发巡查时发现一名游客钱包掉进龙门潭,看到杨女士站在龙门潭边手足无措之时,陈贵民、唐时发两名综合管理员向杨女士问明情况,原来何女士刚进景区就被龙门潭的美景所吸引,她立刻拿出手机拍照,不小心将钱包掉进了水里。

因水深只能隐约看到钱包位置,陈贵明当机立断,拿起一旁的救援杆开始打捞钱包,十几分钟过去了,仍然没有捞起游客钱包。此时龙门潭边已围了不少人,为了不让游客留下遗憾,两名综合管理员不顾冰凉刺骨的潭水多次涉水打捞,经几番打捞后,终于捞起游客掉入水潭的钱包,交还给了何女士。

何女士拿到钱包时,激动地说:“当时掉下去确实很心疼,真没想到景区工作人员会跳进冰凉的潭水里帮忙把钱包打捞上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面对游客的连声道谢,陈贵明只是说:“当时只想着为游客找钱包,也没想到水会这么凉,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总不能让游客留下遗憾吧。”


注:图为陈贵明跳入水中情景。该截图系打捞现场综合管理员执法记录仪拍摄

 

二、感谢信满载浓浓情

10月4日来自合肥游客刘先生随家人在景区游玩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取票窗口,随即被其他旅行团游客拿走并关机。因为手机号码绑定了多个第三方支付平台,一时冻结不了万分焦急。景区综合管理处得知后积极协助调动多角度大厅监控录像,迅速锁定目标,随后当地派出所严所长、汪警官亲自带领警务处同志到景区各关键位置布点,在正午的炙热阳光下耐心蹲守,二个多小时后手机竟失而复得。这段有惊无险的经历,让刘先生深感山清水秀的石台山美、水美、人更美,并主动写下感谢信,感谢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三、耐心助客寻失物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0月5日,一名来自合肥游客接过钥匙感激地说。该游客在牯牛降景区游玩时,将私家车钥匙不慎弄丢,被景区综合管理员找到。

当日上午10时10分许,从景区游玩出来的一名合肥游客,急忙找景区求助,称自己的车钥匙在游玩时不慎丢失,接到求助后,综合管理处,立即抽调人员进入景区沿途搜寻,最终在购物街找到游客丢失的车钥匙。

该游客拿到钥匙时,激动地说:“当时只顾着游玩,钥匙掉了都没发现,等准备开车返回的时候发现钥匙不在了,真没想到景区工作人员会这么快将钥匙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了。”面对游客的连声道谢,综合管理员回答到:“游客来我们景区游玩,我们就有责任要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四、细心引导解客忧

“景区网络门票在哪里可以取票? ”“景区交通车在哪里乘坐? ”,“十一”国庆期间,在石台牯牛降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交车换乘点、景区内游客集散地等处再次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 提供旅游咨询、 引导游客买票、维持游客秩序、免费发放景区宣传画册、景区导览图等,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排忧解难,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热忱的服务、忙碌的身影,给前来咨询的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游客切身感受到石台牯牛降景观在提升、服务在提升、文明在提升。

游客陆先生说:“我第一次来石台牯牛降景区,不熟悉这里的景点线路,通过志愿者的细致介绍,让我的此次旅行更加轻松愉悦,感谢你们!”,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了景区一道动人的文明风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