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牯牛降景区荣获同程旅游“十佳口碑好评旅游景区”

时间:2016-11-23 10:30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由同程旅游主办的“中国旅游目的地峰会暨2016同程旅游合作伙伴年度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数百家知名景区代表和多名旅游局领导出席大会。此次盛典会上,我县牯牛降景区荣获“十佳口碑好评旅游景区”奖项,成为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景区。

游客口碑是最好的旅游宣传,这已成为很多人的共识。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游客良好的口碑评价已经成为影响景区旅游品牌发展的关键因素。2010年牯牛降景区与同程旅游合作以来,双方紧紧围绕牯牛降景区旅游品牌宣传、口碑打造等方面着力深化合作,通过采取简化网络售票、取票流程,丰富门票支付模式、多样化门票销售种类等手段,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游客的意见、建议,增加新展示、新活动、新产品,年年推出新亮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同时,积极通过优化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到更为热情、温馨的服务,不但促使旅游综合收入取得了稳定增长,而且游客满意率也明显提升,为景区旅游品牌塑造提供新助力,有效提高了牯牛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