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仙寓镇:“扫黄打非”净环境,文明风尚入人心

时间:2023-09-25 16:35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今年以来,仙寓镇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层次深、范围广、群众知晓率高。

以网格为依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召开群众会、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及盗版产品的安全意识,力争全镇群众做到懂政策、守纪律、勤参与,为全镇“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管理。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深入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传播行为,持续加大“扫黄打非”“护苗”工作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力度,不定期明察暗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推动“扫黄打非”执法检查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打通“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最后一米”。

下一步,仙寓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不断提高全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参与率,加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治理,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切实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王艳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