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仰望星空 快乐成长——天文科普活动走进珂田小学

时间:2023-09-25 11:48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8日,池州市航模天文科教协会受县科协的邀请,在我县仙寓镇珂田小学为师生们开展天文科普活动。

活动当天,池州市航模天文科教协会会长涂文沛向该校四、五年级的师生带来了主题为《星际遨游》的精彩讲座,他从天球、天赤道、黄道带和黄道带的十二星座讲起,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秋季夜间可观测的星座,并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使用旋转星座图观察星空。最后,涂会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天文观测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宇宙星空的知识,更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探秘宇宙的种子。(胡传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