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召开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

时间:2023-09-25 14:45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上午,石台县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5名待选岗退役士兵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925144858.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选岗情况,介绍了退役安置有关政策规定和选岗规则。随后,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高低选择心仪的事业编制岗位,并在工作人员提醒和监督下签字确认岗位。县委编办、人社局负责同志全程监督。5名退役士兵依次介绍了入伍服役经历、特长,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期待和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今天,在组织的关心下,我选择了家门口的工作岗位,签好名字、摁下手印的那一刻,悬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士官的关心关爱,我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在乡镇基层服务好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退役士兵张程炜选岗后高兴地说道。


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向5位年轻同志选到心仪岗位表示祝贺,介绍了石台县近年来快速发展变化,通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退役士兵安置情况。石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专门召开会议作出了明确部署,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今年石台县处于机构改革、编制冻结的特殊年,仍加大对岗位编制提供力度,为5名退役士兵提供6个事业编制岗位、协调申请4个央企岗位,力度空前。石台县已经连续五年实现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全部事业编制,切实解决了退役士兵的“后路”问题,得到了退役士兵、社会各界一致认同和赞扬。希望你们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