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直播进企业 “身临其境”找工作

时间:2023-01-31 15:35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帮助广大求职者“真真切切选岗位,明明白白找工作”。1月30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求职者用一部智能手机足不出户就能选到心仪岗位。

图片1.png

本次直播分别走进安徽东柱生活广场有限公司、石台县秋浦商贸有限公司,主持人和企业主管边走边聊,通过镜头让求职者直观地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并依次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重点阐述了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员工福利等求职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直播间群众参与互动热情高,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到6000余人在线观看,电话咨询20余次,网络留言120余条。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就业主渠道作用,通过开展“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网络招聘会和现场招聘会”等活动,加大线上线下就业服务,让求职者和企业双方享受到更加精准的对接服务,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石台县人社局就业中心  李伟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