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时间:2023-01-28 09:50 来源:县残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儿童;1月19日上午,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道忠的陪同下,合肥市石台商会会长杨善春、秘书长丁贤华等一行深入我县有关乡镇看望慰问在合肥康复的儿童。

QQ图片20230128095324.png

慰问组每到一户,杨会长一行都会详细询问儿童的康复状况、家庭生活及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儿童家长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做好康复,并为每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关爱困难儿童,不仅是职责所在,更是心之所向。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爱心企业家对困难儿童的真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展现当代企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受助儿童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我的孩子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

下一步,县残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残联实际,主动适应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要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事情,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汪倩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