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在全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

时间:2022-12-19 15:14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李克武 阅读:

 日前,安徽省举行的2022年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结果揭晓,我县在初赛的基础上,选送5件作品参加比赛。其中来自县示范幼儿园百果园分园占小清、项珺、姚莉三位老师制作的《纸箱宝宝乐园》获得省一等奖;占大中心幼儿园《皮影戏之战“疫”不息》、七都中心幼儿园《有趣的色子》、莘田中心幼儿园《投篮游戏机》、矶滩中心幼儿园《弹圈》获省三等奖。

全县各园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各种废旧材料,运用各具特色的艺术形式,进行大胆地想象、巧妙地构思,采用剪、贴、缝、折等多种手法,精心制作适合各年龄段幼儿使用的各种实用玩教具。

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在参评中相互学习、更新教育理念,丰富和拓展幼儿教育资源,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科学探索和自主游戏的机会,让幼儿在玩中学,促进幼儿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保教质量。(李克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