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县扶贫开发局赴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对口帮扶 情暖六一”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6-03 08:59 来源:丁香镇 作者:甘璇 阅读:

6月1日,县扶贫开发局赴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对口帮扶 情暖六一”助学捐赠活动,为其所帮扶联系村的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中,县扶贫开发局工作人员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为18名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鼓励他们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勤奋学习,锤炼高尚品格,实现全面健康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高素质人才,早日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对学生们进行物质上资助,更是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鼓舞,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