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小河镇:爱心小书包,装有大梦想

时间:2021-06-02 10:39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陈盼 陶捷 阅读: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石台县威尔斯皮具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莘田小学和小河中心小学开展了“庆六一 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四名党员和四名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2082734.jpg

此次活动给两所学校的18名学生代表分别送上了一个书包和一套学习书籍,并为全体学生每人送上了一个他们自己生产的文具包,捐赠物品价值达5000余元,学生们拿着礼物个个喜笑颜开。捐赠仪式上,石台县威尔斯皮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殷切期盼,鼓励孩子们要用心读书,积极向上,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的祝福,更是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勤奋刻苦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 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