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镇永丰村:无偿献血爱心传递 献礼百年温暖同行

时间:2021-05-28 11:29 来源:仁里镇 作者:余唐 阅读: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活动口号“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10527114324_副本.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扎实开展,弘扬无私奉献的文明新风,发挥出永丰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5日,石台县仁里镇永丰村组织村两委成员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爱心献血活动,旨在通过全体基层干部身体力行、带头参加爱心献血的具体行动中,发出献血倡议,号召永丰村居民参加爱心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感恩社会。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要求,有序排队,佩戴口罩,在池州市三献协会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今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爱心献血是我们力所能及可以做的公益,小小的举动却可以拯救很多的生命,让生命得以延续,我也希望通过我的行动,带动我身边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永丰村扶贫专干笑着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527114231_副本.jpg

接下来,为持续迎接第18个世界献血日,永丰村将继续开展爱心献血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在各村民组微信群中提出爱心献血倡议,线下入户发放献血宣传册、宣传献血的好处及意义等。

爱心献血是一种善举,可以为正在挣扎中的生命送去生的希望,每一份鲜血都值得被尊敬,都是生命中珍贵的礼物,也许此刻一个人的生命轨迹正因为您的血液而改变。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爱心献血,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