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七都:慰问困难学子,爱心传递暖“六一”

时间:2021-06-01 16:54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共同呵护困难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房地产管理处工会主席李云宝一行五人组成爱心助学队伍,来到定点帮扶村七都镇七都村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827_副本.jpg

在村两委的组织安排下,市房地产管理处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见面会,逐个了解困难儿童的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文具、图书、书包等慰问品,并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长大以后更好的回报社会。

李云宝表示,下一步,市房地产管理处将与七都村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心助学活动,温暖更多困难学子的心。(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