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国庆第一天·靳武走访看望支前民工模范老党员赵瑞珍

时间:2022-10-02 14:5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日国庆节第一天,石台县委书记靳武走访看望石台县党龄最长的党员、支前民工模范95岁的赵瑞珍老人,送去县委县政府对老战士的关心关怀和国庆祝福。

 微信图片_20221002145804.jpg

靳武同志亲切的关心询问赵老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向赵老表达了国庆祝福,感谢她为今天的美好生活作出的贡献和牺牲,感谢她对党和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赵瑞珍老人说“我老了,不能给国家作贡献了,党和政府还给我发工资,你那么忙还经常来看望我,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这一辈子就一个信念,永远跟党走。”得知赵老每天上午收看新闻频道,了解关心国家大事,下午还要做一点缝纫活、打扫卫生收拾家务,一日三餐也是自己动手做,尽量不麻烦子女,靳武同志表示十分钦佩,赞扬赵老秉承了共产党人一贯的朴实无华的作风。

 微信图片_20221002145808.jpg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靳武同志感谢老人子女的悉心照顾,叮嘱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老革命、老干部的生活情况,第一时间排忧解难,及时整理收集宣传好他们的革命故事,更好教育党员干部群众一心向党、一心为民。(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