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税务微电影《活成她的样子》开机仪式在石台举行

时间:2020-06-08 1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4日上午,税务微电影《活成她的样子》在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机关办公楼前举行开机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四级调研员段雨馨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主任冯德利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金庆主持仪式。

 


 

段雨馨指出,税收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社会公众对税收工作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加强税收宣传愈显迫切,日益重要。

段雨馨要求,要密切协作、精心策划,将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正能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吹进千家万户,向广大纳税人传递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增强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关注和遵从度,将《活成她的样子》打造成安徽税务的品牌之作、经典之作、荣誉之作。

 


 

段雨馨强调,要围绕税收工作大局,着眼于把握话语权、增强影响力、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形式、用好载体、讲好安徽税务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该部影片讲述了一位退休老大爷周怀石在妻子去世后,由于过度思念妻子,妻子年轻时从事税收工作的一颦一笑便时常萦绕脑海,久久挥之不去,周怀石也因此逐渐活成了妻子的样子。在这其中,发生了一系列情节跌宕起伏的故事。(石台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2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