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走进石台二中

时间:2022-11-17 10:37 来源:石台县第二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11日14日下午,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走进石台二中开展 “温暖心灵,引领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石台二中负责同志长对协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呼吁到场同学们务必要认识到心理健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要认真听讲并记到心里,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发挥心理委员、心理观察员的纽带作用。

协会会长涂美凤老师针对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心理委员的素养、职责、工作内容及原则一一讲解,在场同学都认真听讲并自发记下笔记。

通过这次的心理委员、心理观察员的培训,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学校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肯定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朱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