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享受运动 快乐成长|少奇红军小学举行2022年冬季运动会

时间:2022-11-14 09:33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学校体育特色,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0—11日,少奇红军小学开展了2022年冬季运动会。

上午8时许,该校19支代表队近七百余名小运动员们,在国旗、校旗、吉祥物护卫队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他们风格各异、热情激昂、意气风发,别具匠心的口号和绚丽多姿的舞蹈为开幕式增添了诸多亮点。冬季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根据高中低学段学生的学情增设项目,丰富多样。一、二年级组:1分钟跳绳、50M、200M和丢沙包等运动项目。三、四年级组:1分钟跳绳、100M、400M、立定跳远、垒球和4×100M接力等运动项目。五、六年级组:1分钟跳绳、100M、800M、垒球、跳远、跳高和4×100M接力等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展现了每日大课间活动的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外,非运动员们,或组成班级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给赛场增添了紧张激烈的气氛;或加入后勤组为运动员们送水擦汗做服务。主席台上的老师和同学们,深情朗诵着各个班级送来的一张张通讯稿,感动着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的心,使他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此外,教职工在4×100M接力和四人五足等比赛项目的精彩表现,成为了本届运动会的又一亮点。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充分展示了少奇红小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以及该校实施素质教育和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