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时间:2022-11-24 09:12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凝聚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合力,11月22日,石台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举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石台县检察院、石台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23141945_副本.jpg

基地位于池州市生态展示馆,整个展馆通过智能化、互动化模式,将现代多媒体技术、智能技术和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集教育性、警示性、趣味性和实践性为一体,让法治教育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融入青少年心中。

活动中,还邀请了20余名学生走进基地参观学习,“沐童·点石”工作室成员全程引导、讲解,通过案例展示、趣味答题、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认识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特别是生态破坏的危害和生态保护的意义,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美好家园。

下一步,石台县检察院将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平台,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打造符合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需求的优质检察产品,持续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黄婷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