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守护青春 快乐成长—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06 11:52 来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汪亚雄 阅读:

为深入推进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的贯彻落实,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4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贵海一行走进丁香初级中学为学生们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课。

 


 

为了让学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陈贵海副检察长以播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片的形式告诉学生们未成年人犯罪的后果、危害以及生活中怎样做到预防犯罪、远离犯罪,教育引导学生要从小树立起正确的法治观念,在成长的过程中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课后,围绕监督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丁香初级中学校长结合校园工作实际介绍了学校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的具体做法,陈贵海副检察长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性侵害、加大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校检共建,形成合力,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汪亚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4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