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开展“小红军祝福祖国”体验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31 10:43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汪玲 阅读: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祖国70年奋斗历程。5月29日下午,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开展了“小红军祝福祖国”—第四届“让红军精神代代传”主题营地体验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有安徽省人社厅工会、安徽工程大学工会主办,安徽省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承办。

 


 

活动开始前举办了简短的开营仪式,陈龙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要求孩子们,遵守秩序,顽强拼搏,以实际的行动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活动团队导师、工大产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博士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由安徽省人社厅机关处长华工厂宣布开营。

 

 




 

活动按年级组分一二年组、三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三个组,16个分队别进行。一二年级体验了发射信号枪、运送医疗包、小红军成长记活动;三四年级组体验了小红军意志训练营、创造战车、战术训练营活动;五六年级组体验了快马加鞭、跃进大别山、飞夺泸定桥的活动。当天下午,艳阳高照,天气较热,少奇红军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孩子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有的大汗淋漓,但没有喊苦喊累,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体验活动。活动结束后,评比出了优秀团队,孩子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验心得。孩子们说,难忘的一次活动,在体验活动中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团队的作用和合作的重要性。最后全校397名孩子站出了 “小红军”字样造型表达了自己的愿望,祝福伟大的祖国。

 


 

本次体验活动是安徽工大产学院薛保红博士团队根据少奇红军小学场地及文化量身定做的体验教育活动。至此,少奇红军小学“红军精神代代传”主题营地体验教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孩子们在活动中历练意志、活动中铸就品格、活动中得到成长。(汪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6)
97.2%
踩一下
(3)
2.8%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