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小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02 09:55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队员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激发队员们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国庆节前一周,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各中队开展了“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_D4A8739.jpg

“向国旗敬礼”活动充满仪式感。队员们在国旗下,操场上,或敬礼,或挥舞小红旗,表达对祖国华诞的祝贺。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队会活动精彩纷呈,师生们一起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办手抄报、为祖国送祝福等活动,回顾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伟大历程,倾诉现在的幸福生活,畅谈对未来的希望和梦想。

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队员们都想为祖国出份力——节约粮食!勤俭节约从来不是一句口号。队员们纷纷争做“节粮小标兵”。

本次“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到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之情,让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爱国爱家的种子在每一位队员心中生根发芽。(田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