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六都中心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2 10:03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让幼儿感受并积极参与国庆活动,萌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连日来,石台县六都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迎国庆。在该园园长的主持下,幼儿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由大班孩子们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到旗杆下,随后,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老师的帮助下,缓缓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多彩班会说国庆。老师们还通过视频、绘画、手工等形式与幼儿们进行讨论、交流,让他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知道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中国的国歌雄壮有力,天安门是中国首都的象征,通过手指游戏、朗读儿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制作主题展板庆国庆。各班老师带领幼儿一起动手制作的欢度国庆展板,让孩子们通过绘画、环保手工剪纸、涂色、粘贴等方式精心制作出天安门、五星红旗、花环、气球等,为国庆节送上最美的祝福。(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