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国防教育进校园 同心共筑强国梦——石台中学开展2022年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30 10:34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国防教育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9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恒新走进石台中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学校分管领导、高一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01.jpg

活动中,刘恒新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防是什么、国防防什么、国防做什么”,充分阐释了国防的重要性,鼓励青年学子们热爱祖国、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为国争光。

活动前,刘恒新来到新生训练场地,仔细检查指导学生的训练情况,与教官和军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今年新生军训进展情况,现场检阅了军体操、匕首操等课目。

9月27日上午7:00,石台中学组织全体高一新生观看2019年阅兵视频。

此次国防教育,强化中学生的国家荣辱意识,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们心中扎根,进一步坚定了他们“青春有梦、强国有我”的信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