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贫困学子喜领生活补助金

时间:2020-06-29 10:41 来源:石台县崇实中学 作者:向阳红 阅读:

近日,石台县崇实中学将2020年春季贫困住校生生活补助金发放到位,共有50人享受了这次补助。

为了阳光、透明地完成此项工作,保证资金发放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该校成立了专门的审核小组,要求对全校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普查,筛选出家庭确实困难的贫困学生,确保不能遗漏一户,尤其是不能遗漏低保户和建档立卡户。学校要求申报学生的申报表格必须有由村、镇出具的贫困证明并签章,低保户和建档立卡户要附上相应证件,并派出专人对申报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实地摸底调查,进行公示后予以确定,确保各专项资金能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

据悉,石台县本次贫困住校生生活补助金均已发放到位,其发放标准是每生每年(分春秋两季发放)初中生1250元、小学生1000元,全县中小学共1800名贫困学生受益,发放金额达66万元。(向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