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牵手计划”个案能力提升小组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0-06-17 14:59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5日,石台县民政局指导秋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县东柱宾馆会议室开展“牵手计划”个案能力提升小组第六节活动,来自15个村级站点的社工参加了活动。

 


 

牵手计划中一项重要的任务是培养本土社会工作人才,秋浦社工带领组员们共同学习初级助理社会工作师的基础知识,分析了考试题型,大力鼓励组员们参加社工考试。活动最后,组员们分组共同回顾了个案能力提升小组每节活动内容,总结学习心得,共商提升举措。

 


 

提升、转化本土人才,培育“赤脚社工”是石台县民政局、秋浦社工共同的目标。助人自助,是社会工作的宗旨,也是儿童专干能力提升小组的目标,通过举办6节个案能力提升小组活动,努力提升石台县儿童专干服务全县儿童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