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丁香镇: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02 15:23 来源:丁香镇 作者:丁毅 阅读:

为切实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30日上午,石台县丁香镇在新中村开展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镇民政所工作人员首先宣讲了《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池州市孤儿基本生活保障实施方案》等儿童保护相关政策文件,随后对未成年人公共安全常识进行了强化宣传,并就相关政策的解读和答疑与家长们展开了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阶段,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及时了解了儿童保护的相关救助政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回去后会进一步加强对自家儿童认真进行公共安全常识教育,防范于未然,共同保护儿童健康成长。(丁香镇  丁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